我太感動了!      ><


(看到標題進來的~


不要期待會看到什麼  哈)


今天一到學校


大家都知道的~


數學課~


有四節


(身為40元的學生~我深感難過


四節數學課...或許這比國文課好


但是


每人的生命都是值得的


老師浪費我們一分鐘~


就是浪費全班的39分鐘!


不知道為什麼~?


每次上數學課都感覺好久喔...


想想看~


班上39個小朋友


一節課50分鐘


老師跟我們ㄌㄚ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ㄌㄧㄝ  10分鐘 (保守估計


醬就是浪費我們390分鐘


4節課就耗掉了390*4=自己去算


吼~我再說什麼ˊˋ


各位~以上是廢話...= =


重點:


傳說的四節數學課


害我今天沒上到體育課   公民課


真是害人不淺呀


讓我們接受40元的薰陶


讓每個人身上充滿雞排味~


(我想要跟數學老師說~你知道嗎?體育老師地理老師都要轉行交數學了= =)


假如要念博士的話~


老師~


放心的去吧~


106自治能力是非常強的


更何況還有兩位虎視眈眈你的職位的兩位老師


數學考個不及格


一定沒有問題的啦


等你拿到博士學位


說不定我們都已經在高一"呆"好久了


其實


只有一句話...


上數學課比打仗還要辛苦


老師


你知道嗎?


今天第八節


可憐的寶丁


在後面強忍著


強忍著...


強忍著...強忍著...


強忍著...強忍著...強忍著...


那快要洩洪的膀胱


我在旁邊看都受不了~


深怕...


什麼時候尿會從他的好多個毛細孔中噴灑出來


我怕


我好怕


怕...


那時我發現


我的淚珠流了下來


為什麼會流?


...


因為


我也好想上廁所!


鄧丁: ^&*($#^$&*(#^&(@$
寶丁: &*()%$%^$^*)&


已消音...


撐完這4節學課


我的人生


已經沒有遺憾了 (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