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~我不想段考啦!!


整個就很煩


不斷重複著看書這個動作


唸書唸書~


台灣的小孩真可憐


要一直唸書


壓力這麼大


不光是小孩


大人也是


大家壓力都好大


最近經濟好像很吃緊? (小孩不太清楚


我就是無法接受我已經高中了!!


原本想說


高中應該快快樂樂的


(好啦~其實沒有段考的時候很快樂=ˇ=)


結果現在準備一次段考和基測一樣ˊˋ


唉...


想必前幾志願的也這麼辛苦吧?


噢~


今天過的很枯燥乏味


明天還是一樣


枯燥乏味


或許


枯燥乏味


枯燥乏味


枯燥乏味


枯燥乏味


枯燥乏味


才是


我目前


唯一可以幹的事!!!= =


書本呀~不是我不想讀你們


只是我忘記你們是由右往左翻還是由左往又翻= =   (  誇張


吼~明天想要去市立圖書館ˊˋ


但是書好多就打消念頭了


今天做了師大附中的段考考古題...


有程度


我喜歡    GOOD


然後建中的數學題目   


(不用想了


我很爛


還有~亂七八糟一大堆高中的題目


(就那幾所比較有名的高中


但是...


做完後


想到...


段考會考嗎?


一陣茫然...


明天繼續加油!!


所有的人都一樣!!!


都要加油^^  


GO~GO~


(我已經在祈禱了 ...希望我歷史考的好一點  數學也是ˊˋ


保佑我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