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早上


我帶著可愛的阿喜去練舞


首先是被怪怪的保全趕走


然後就到修乙家剪歌


噢~


一到他家


我們什麼習性都出來了!


睡覺的~洗澡的!~打電腦~彈吉他~彈鋼琴ˊˋ


整各就很OOXX


然後最後大家都擠在床上 ( 請別想歪


呂什麼的也來了~他一直嗆阿泌



說實話~


我第一次同情阿泌


ˊˋ


然後呀我想起來了!


蔡樂樂在SHOPPING


噢~


說什麼冬天要走氣質路線


好吧~我拭目以待XXD


下禮拜2要和同學去華納看歌舞青春3


好期待呀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星期一我拖著疲憊的步伐到學校


早上


心情很囧


原本心理正在想說誰現在來吵我我就要把他打飛= ="


我從那一頭走到捷運站準備過馬路


然後到了斑馬線附近


噢~神情整個很呆滯


然後噢~精采的來了=ˇ=


看到一個人走過來


噢~


黑糖小姐


(當然我全醒了~我不會打飛一個女生


更何況我還沒什啥機會跟她說話咧


噢噢~機會  機會XD)


理所當然的~


先說了一些類似 HI 等詞語


其實我對於她這突然的過來我真的很囧


噢~


不管了


我把我的丁丁大神...呸呸~不是


事我幽默的那一面拿出來= =


好了~其實內容我也不清楚


我之知道整個就很好笑=ˇ=


一直笑到五樓


重點來了重點來了重點來了重點來了



地球科學是下午第一節


我上課坐在遙遠的蒸飯箱旁ˊˋ


整個就很累


就趴在桌上= ="


或許是我的問題吧?


下課後我要去借公民課本


然後地球科學老師就悠悠的走出來


(我靠在5班的門前ˊˋ


對我說:


叫你們班的地科小老師把答案抄上去


我想:


莫名奇妙~剛剛上課不是才剛剛抄過嗎?


老師趴帶喔?


後來才發現是要給5班的ˊˋ


挖咧~


然後那個時候黑糖也在


整個就好好笑


哈~


(這只有少數人會懂= ="


噢~最近我們班練舞練的很認真喔!!


哈~


搖滾步XXD


要夠OOXX的


下一次我可以敎大家倒過來的ICE= =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