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趕!


5點放學


要趕6點的場次


真是刺激呀!


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


被時間一直壓縮壓縮


哈!


超棒的星期二


撐完一整天無聊的課之後


我們全部都往天母美麗華跑衝


修乙  安安  總監  世鈺  阿泌  樂樂  拉拉  竹媛  修竹


浩浩蕩蕩的在戲院裡大吵大鬧  == '"


我們看的是歌舞青春3


好看耶!


有機會一定要看!


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T.T


好浪漫噢~~


好嚮往   (被毆      


感人~


阿泌做我旁邊


他一直笑...


= ="


開心就好~開心就好


他最近腳受傷有點 趴帶趴帶= ="


大家要關心她喔   乖~


重點是


整個電影院只有我們10個人+另外4個人= ="


超爽


我們幾乎是包箱了!


玩的很開心


尤其是玩tempo遊戲的時候!


快樂的一天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也說不上啥啦~


也很無聊


只有最後一節勉強好玩(睡覺= =


放學打打球就去找第二外語的人


說真的我好壞


我竟然混進去上課


害我聽寫不知道寫什麼= ="


整個很囧


我好頑皮喔ˊˋ


混到6點...


然後跟隔壁班的黑糖說再見 (=口= 不是騙人,這是今天最有意義的一件事


(要不然我整個就很... 沒意義


好啦!


有件壞事


我竟然找到公民課本了ˊˋ


不過我打算把在家裡=ˇ=


原因呢?


心知肚明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! XD


拔腿狂奔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後面跟了一全人要打我


(有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