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早上


我原本跟阿泌約好要在8點15分到科技大樓捷運站的


結果我在8點05分到...


古亭捷運站  = ="


超無言吧~


不過


最後在開館之後還是有找到位子


所以表示我太強了~


I am too 厲害


好八~


去那邊看書~


一開始阿泌小睡了一下


只有我在努力


後來我也在玩


之後中午我們去吃八方雲集


遇到老同學


方翔=ˇ=


然後我跟阿方一直聊天


很抱歉忘記阿泌的存在


不過阿泌真猛


竟然只吃6個水餃


之後回去


讀書到4點45分


然後去我以前的國中晃晃


很有觸感耶


很懷念


阿泌說他的國中很大  = =


了不起噢?


之後我們去勝力買文具


他一直叫我不要買什麼  要買什麼


只有現在她才會變的很有主見


= =


買次出去吃東西


她都要我決定


要不然就吃不到東西了=ˇ=


我還真厲害呀!XD


祝大家段考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