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引用自:


http://www.wretch.cc


/blog/billl5837/14620822




靠- -每天都要逼我發文打你們這些老師的知名度- -

我看我來做個50元特輯好了- -

(不懂50原是啥請洽上一篇文章:數學老師你很..)

我現在要開始批判本班國文老師

名稱:髒啞穢!

你們不覺的他的名字取的很妙嘛!?

他可說是前所未有,絕後空前的..所謂的...嗯..沒錯

〝人 渣 〞

給他交到你會抓狂- -

他動不動就發飆-ˇ-。。

我也很喜歡看她發飆

看她發飆我就心情自然的爽

對她的憤怒也會跟著莫名的增加!

也許我們百齡高中沒有倒垃圾的習慣- -。

所以才會把她遺忘在4樓的辦公室。

她聽到她上課的方式絕對會想拿槍在她腦門發射

我想- -就算妳把她打到腦漿噴出 - -

她還是會繼續上他媽的〝世說新語 〞

嘴巴繼續唸著

南朝 宋 劉義慶

人渣- -。。

嘴巴總是碎碎念

第2排第2個阿 不要打瞌睡!

心中只能os:@#$%^&*

唉....人渣國文老師..
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