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事情要說


第一


練舞


全班都知道


唐書志的麥克風


宇宙中最可怕的魔物


非它莫屬


我敢肯定


它可以使一個智商200以上的人聞過之後


跪下來膜拜它的擁有者


並一直重複一句話:


"Oh my God 你比豪大雞排還要還大   真是混世雞排(諧音)大魔王 "


幸好


我們班上沒有智商200兩百的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呼~幸好....  心中的大時頭落下


有了這一支 神聖的麥克風


我們練舞的確進步的很快


因為沒人想要被唐書志的麥克風荼毒


好了=ˇ=


麥克風事件說完了!


下一個


第二


今天(星期五)


我X他X的


為什麼不能看敏敏比賽ˊˋ?


可愛又仁慈的公民老師都讓我們下去看比賽了


為什麼英文老師不讓我們去???


(一串髒話...消音   我很有氣質  不罵髒話)


我想知道...


英文老師是否對...雞排的價格有興趣?


看看自己的身價可以值幾個雞排(諧音)?


好討厭壓ˊˋ


假如我們在


敏敏就不會第3


一定會第1  ˊˋ


我們加油很拼命耶....!!!


下一次我要把英文老師送到納美克星  ˋˊ!


第三


星期五放學留下來打球


後來腳好痛 (舊傷復發


手感完全喪失


變的跟廢柴一樣ˊˋ


所以我就退下去了


在旁邊教導阿泌彈吉他=ˇ=

下面的對話  只有聰明人才懂XD
(以下的對話  括弧內的才是真心話)


阿泌 : 第3個和弦怎麼按?


我 : 把第三指往後移一格...對...就是醬好棒!
       (你白癡喔?敎了第幾遍了你還不會?妳腦袋裝什麼?)


阿泌 : 噢~


經過一段時間...


阿泌 : 第3個和弦怎麼按?


我 : 把第三指往後移一格...對...你好聰明喔!
       (天呀?這有這麼困難嗎?我已經對你失去信心了)


經過很短的時間...


阿泌 : 第3個和弦怎麼按?


我 : 把第三指往後移一格,不要按到其他弦喔~降子會不好聽...噢噢 ~就是醬  好厲害
      (我想打電話問啟智學校有沒有名額....)


[ 以上對話純屬博君一笑  請阿泌別生氣 ]


好啦


今天就這樣吧?


好像沒啥可以說了?


噢對了!


還有


我的國文注視是黑糖幫我改的喔=ˇ=


眾人 : 干我屁事?


我 : 阿呀~抱歉  事不甘你們的事 以後這種事我留在心中暗爽就好了        \_(=o=)"


嘿嘿~有時候我們的默契是很好的咧


不是普通的好喔 >\\\<


...


一陣靜默


好吧孩子


今天到此為止


[聲明 : 文章中如有侵犯人權,公然侮辱,等....令人感到噁心想吐的部份  本人恕不負責]   ...(一陣拳打腳踢


鼻青臉腫的我 : 噢噢~好啦~假如被老師看到再說  (又一陣拳打腳踢


半身不遂的我 : 先給我醫藥費....我會考慮的...(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