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原本沒在玩幻想戰記的
後來看到廣告
然後又發現是日系作品
所以我才玩的XD
當然剛開始我完全不會玩
打到"龍之魂"  ' 謎之箱"
都是拿去商店賣錢(打
直到~某天我到郭X加修電腦
才知道哪是多麼的珍貴= =
好啦~~自從去過郭X家之後...
我就換伺服器了
然後在短短的2個禮拜
衝到32等
然後加入一個很強的部隊
當然~
我也很強   (打
今天就貫穿了中央大陸
連打11場
都沒有輸XD
也建起我們的革命感情...
好啦~
我也懶的多說
反正~
來第四個伺服器
埃所度!
雖然很爛
但是只要我們部隊在
沒有"輸"這種東西
真的好感謝他們
在戰場上支持



特別感謝:

張三爺[拉拉王]
灼眼寧[老爺的寶貝]
腦嗑[郭X]
殷藍[郭XX]
璦之痕[花心?!]
優雅小寶貝
DJ [抱歉~忘記你的名子了]
樹海森
潔爾
...

大家快來埃所度!!精英的天下!!



陸續增加...(FEZ路過的玩家也簽一個)
加上遊戲ID
我會補上面的名單!
要快快快喔!


祝有個美好的一天!








IR萬歲IR萬歲IR萬歲IR萬歲IR萬歲IR萬歲IR萬歲IR萬歲IR萬歲IR萬歲IR萬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