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大們初期有為鐵礦石而煩惱過嗎?

小的最近剛玩,為了做斬破刀努力的挖農場礦

可是份量很不足,且"小石子"特愛出來搗亂(只能挖三次)

於是,為了把鐵礦石跟燕雀石拿多一點,我開始洗任務

有個任務很棒,就是集會所三星HR1的雪山採集任務,成功條件只要將貓票歸還就OK

而這任務因為地形的關係,冰塊上有很多裂痕,裂痕可以幹麻?

請拿出商店賣的鐵鎬出來挖,爛鐵鎬 * 3、鐵鎬 * 4

總共七隻,因為鐵鎬會因機率損壞,去採集時帶滿較好

雪山地圖個人認為第4區跟第8區是採集的好地方

新手一開始最缺的不外乎是初級裝備的素材以及農場點數

第四區是條岔路,有個老人,採素材時可以順手跟他A東西,新手嘛,有總比沒有好,而且第四區沒怪騷擾是重點。

第四區依我所知有兩個裂口、一個蜂蜜、一個老人

從第四區前往第八區的第一個地圖時,一進去旁邊也有個裂口,但是要小心白跳跳的奇襲

經過第二張有雪鹿的地圖時,旁邊有兩個雪山草,想要農場點數?就靠它們啦!

到了第八區,旁邊有個小洞,鑽進去入口有一根雪山草可以採,往上爬,旁邊會有傳說中風翔龍脫皮後的化石,拿根鐵鎬網它身上採(這是上次去地下街網聚某個網友跟我講的,話說我還不知道他台論ID= =,當初看到還以為是轟龍被凍死在這)

風翔龍的化石會掉的東西很多,有電龍幼仔、腐化的龍麟、燕雀石、冰結晶、小石子

電龍幼仔是換取農場點數的東西,一隻400

腐化的龍麟也是點數換取物,一個250的樣子

打完這篇我要繼續洗了,這個方法真的很好用

我今天才發現的,馬上打上來分享

說不定有人已經發現了= =

G級好像也有"G級素材任務",應該也有雪山地圖吧!

可以試試看,說不定G級任務可以依樣畫葫蘆採到自己想要的東西

話說我超極缺鐵礦石的,結果第四區的那兩個冰裂痕超會掉鐵礦石,愛死~~

斬破刀~我來了  

p.s:請帶個回家彈跟熱飲,跑回家真的滿累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