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在"亞盧義大利窯烤"吃晚餐!
或許是謝師宴吧?因為我們班導有到~
所以一我正確的邏輯推理~
這100%"大概"是謝師宴~

昨天除了吃東西~打電動
玩牌~
就好像沒有做什麼了~
本桌的帥哥們時間一到就走了
只剩我孤零零的一個人(其實人還是很多)
只不過整個氣氛就DOWN下來了~
那隔壁桌就座的都是家長~
想必又是在說小孩基測或是未來"為大的前程"高談闊論?!
天知道昨天在做什麼?
反正浪費一大堆時間在嚼沒有烤熟肉~
看有一個人拿著軍中"漱口杯"(就是鐵製~看起來很俗的大大大圓杯!)
在表演"印度拉茶"~囧~他刀我沒去過市林夜市呀?
我隨便較一個5歲小孩去"拉"也OK!
總之~家長那桌說什麼我也偷聽不見= =
所以我就陪我們班"班導的兩位小孩"(很偉大吧!)
打電動......(有夠空虛的偉大!)
XD

現在好無聊~~
希望下一次到101的"隨意鳥地方"吃~
雖然很"坑"(一人最低消費額:1850再加一成小費)
但是~就是好吃呀!!XD
昨天度的一個晚上
很無趣~回家吃泡麵還比較實在!!!
(囧~不是不好吃~只是很無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