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稱~(快來看看呀)



捷運幫始終在努力的執勤


背負著...


保衛地球的重責大任


(哈!這是廢話!現在捷運幫每次只剩一些些人了ˊˋ)


好吧!


就從星期五放學說起!


就是~


當我跟鋼丁從吉他社走出來


一個勁的就是網籃球場走


可惜鋼丁手被鯊魚咬到


無法發揮真正實力


(沒關西~我夠強= =)


然後呀~~~


彭彭老師就砲出來了!


(實習老師百謙老師=V=)


穿牛仔褲


挖"牛"


真有SHAPE呀! 哈


然後我們就開始打球(在籃球場就是要打球咩ˊˋ


還有~


阿泌


有幫我們安撫籃框


要感謝她咧


(我突然就有手感了XD)


然後呀~


好像是5點半左右吧?(我不記得ˊˋ


就看到五班的~


黑糖小姐


在籃球場邊邊大叫=V=


(呵呵~被我看的了)


說實話: 很可愛XD


然後不久之後我們就走了


踏上我們的保衛地球之路!=V=


捷運幫


我 寶丁 阿泌


就前往捷運站啦!


然後我看到捷運來就想:挖咧~是南勢角的


我不想下車=V=


所以我就編了個理由:


阿...各位這班人太多了


等下一班


然後我們就遇到了...


一些手


一些手...就是HANDSOME


(文法還錯咧)


寶丁說一些手很香


(阿...變態嗎?)


然後~一些手就在中山站下車了


一些手還說中文耶ˊˋ


好刺激


然後~


寶丁也下車了


每次他走了之後都沒爆點ˊˋ


過了一段時間...到了古亭站


阿泌要下車了=V=


她竟然用我的台詞ˋˊ:


不要太想我呀?!


(天呀~我們都被尤大頭傳染了)


尤大頭 = 一位北一女的'超'自戀狂 她基測國文考比我低=V=


呵呵~我還忘記說咧~


阿泌


妳也不要太想我 哈哈(喔!我要笑死了


然後我就到家了= ="


今天真的很好玩XXD




我的無名樣式改了喔!  : ]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