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早上


一早就起床了


因為我要去TAS玩玩


因為今天有球比賽=ˇ=


早上一起來神情恍惚


什麼都搞不清楚ˊˋ


結果忘記帶照相機出門了


連手機忘記= =


(我在幹麻?  =口=)


然後我就前往我一個又愛又恨的地方


台北美國學校


大部分的時間我泡在圖書館讀英文小說


最後才去看足球比賽


我記得


那天


天空好藍


藍的很希臘


雲很少


我喜歡


這種淡藍


看著好大的足球場


我想起了我以前在TBS參加足球營隊


好懷念ˊˋ


P.S.   TBS 台北英國學校


我發現我注意的不是比賽


(反正已經有一大堆外國人在叫了 不缺我一個)


是那片天空


不知不覺愛上了它


連PIZZA都忘記吃了=ˇ= (這裡PIZZA真的好貴ˊˋ 


我喜歡這種天氣


這就是為什麼我曬的這麼黑


因為....


我喜歡=ˇ=


放下我最沉重的負擔


愛上


台灣的天空! 



(聲明:本人沒有戀物癖=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