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TAS參加園遊會

 

 

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喔XD

 

 

因為10:30 開始

 

 

早點去可以和其他人聊天 + ㄌㄚˇ  ㄌㄧㄝ

 

 

當然可以練習我那可憐的英文

 

 

好啦~

 

 

後來時間到~

 

 

花了10元進去 (天呀!園遊會有夠坑的= =

 

 

好啦~

 

 

一進去就看到NC在主持現場

 

 

我先看了一下表演

 

 

他們的樂團在表演卡農

 

 

很好聽XD

 

 

因為有很多部XXXD

 

 

然後我就跑去買東西吃

 

 

我先買了一個60元的熱狗

 

 

(Costco support TAS )

 

 

為了讓我覺得感到沒有被坑

 

 

所以他她問我: Cill?

 

 

我說: Yep a lot please ~

 

 

然後一大坨就灑到我的熱狗上= =”

 

 

爽快XD

 

 

也很好吃~

 

 

吃後我就去看表演

 

 

這次園遊會~

 

 

台中的upper school 有來

 

 

所以很精采~

 

 

後來找了個還不賴的位子坐下來~

 

 

看他們表演~

 

 

然後再無俚頭的

 

 

一直尖叫~

 

 

很好玩XD

 

 

有兩個男生唱 U make me wanna       by  blue

 

 

還有個長的很像我們班上的某位女同學的人

 

 

Fergie Big Girls Don’t Cry 說實在的~

 

 

還可以啦~XXD

 

 

然後還有有一些人在跳草裙舞XXD….

 

 

之後沒看完就跑去打籃球了~

 

 

好玩耶XD

 

 

爽~

 

 

中間我又一直跑去買飲料

 

 

(好貴喔

 

 

打完之後

 

 

我又跑去買了一個漢堡

 

 

天呀~

 

 

他們做的很刺激

 

 

整個就煙霧瀰漫

 

 

伸手不見五指

 

 

不過漢堡很好吃喔!!!

 

 

(不過還是好貴….

 

 

最後又去看表演

 

 

兩個七年級的跳Breacking

 

 

==

 

 

真的好強= =”

 

 

重點是他們不壯

 

 

他們瘦瘦小小的~

 

 

反而靈活~

 

 

XXD

 

 

好玩一天~~~

 

 

(還好我沒有衝動買衣服~好貴喔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