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們班輸了


但是我們很快樂!


我們要的是"過程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(= =別想歪)


想想我們從不會跳舞到大家都一起跳


我真的好感動!^^


想想我們的編舞組多們認真


放學留下來


學地板動作


到修乙家"做愛"做的事= ="   (班長...都你害的)


剪歌


跳舞


被罵


被打


被念


被敲


被幹屌


不過最重要的事


我們開心!


你們說對不對?!


我好喜歡6班  =ˇ=


你們都好棒!!!


我也恭喜得名的班級!!


他們真的好棒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比完賽後


我們一行人 (好多


就到爺平方丁炸雞店 (肯德基


嗑晚餐阿!!廢話!!


我們輸了~


但是我們看的很開


我們很樂觀XD


好啦~


重點是我們在店裡玩的很瘋


玩TEMPO遊戲


今天被污染了很多ˊˋ


請你這樣跟我做!


我會跟你這樣做!


玩的好刺激...


跟大家在一起好棒!


一直玩到7點才走...


捨不得咧!


還有...我們看到粉紅女...(不是九把刀-月老裡的Pink Lady


超噁的= ="


我好好好好開心


阿泌喔~


醬子不行喔


一直嗆你拔拔


翅膀長硬了喔?


=ˇ=


tempo遊戲有影片....在安安的無名裡~要看的去找他


樂樂也有錄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