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開張第二天喔~
無緣無故就上無名首頁了!!
我不知道該說什麼......
哦...這個...那個...咧...
大家辛苦了(這些是廢話~!!)

這邊有個血淋淋的例子:

我們知道X國總統甘X迪砍爆他老子的櫻桃樹後~
為了當一個"乖小孩"~~
撤徹底底的砍斷了櫻桃樹!
而且還不跟他老子說~
直到他老子問他說:
死小孩!櫻桃數是你砍爆的對不對?
我就知道是你!!!你老母怎麼交你砍樹的壓??
誰會拿水果刀砍!!!你這智障~用斧頭!!懂嗎??
(這時甘X迪他老子從內褲掏出一把超級無敵大"金"斧頭!)
然後甘X迪用驚人的速度偷走了那把斧頭扔到河裡!
突然~波濤洶湧!河神從裡面冒出來說:
操X媽的!用斧頭K"密西西比河神"?!我詛咒你子孫十八代都沒有屁屁!!
但是"密西西比河神"突然發現那把斧頭是用純金製成的之後
開心到爆點~~
所以他又說:
操X媽的!用斧頭是純金做的耶?!這樣的好物我收下啦!!我祝你子孫十八代都是屁屁!!
接下來...甘X迪的子孫十八代都是屁屁做成的......會發生什麼是呢?? 回應一下吧!!

[要有回應就有下一篇喔!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要不然你也會被"密西西比河神"詛咒!]


結語:
多麼慷慨激昂的一個淒美愛情故事呀?
所以我們要......
等一下!!!!!!!!!!!!!!!!!!!!!我在說什麼?????
(迷之聲:標題不是:[心情筆記] 開張第二天!無緣無故就上無名首頁了! 嗎??怎麼說到屁屁??= =")
對吼!!對!開張第二天!無緣無故就上無名首頁了!開張第二天!無緣無故就上無名首頁了!開張第二天喔!XD
我很開心 =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