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學校上了一整天無聊的課~
(除了健康課~真的!很好混!)
坐在倒數第二排
上課老師只要稍微小聲一點就聽不清楚了
所以囉~
有時候乾脆不要聽ˋˊ
跟四面八方的人聊天還比較現實= ="~
或許我真的不適合坐在遙遠的教室後方~
不過沒辦法~我太高了 (哪有呀?!
希望下一次段考過後
導師能把我往前調
要不然我真的很"驚恐"       (好可愛呀~
重點
今天是9月19日  最重要的就是~
親愛的林晏宇 小姐
妳又接進死神一步了~
實在是恭喜妳呀!
生日快樂XXD
今天要不是我媽不讓我去~
要不然我早就在KTV玩了
總之~
要加油喔!
我會想妳的~囧

另外~明天要百齡家長會~請大家告訴大家= ="(在這裡說這幹麻?

不是啦
吉他~吉他~
今天吉他社於覺醒了
總有個"社團樣"
嘿~吉他還不錯玩
我喜歡藍色=V=
今天回家就看了一大堆我沒看過的譜
天呀 TAB 係三小?
看不懂就是看不懂~
好吧~
只好從頭來~
乖乖的把初學者該學的看一遍
呼~總算有了一些成果
順便介紹幾個網站~
真的超讚的!

吉他和弦總覽
我就靠這的練和懸~!! 好用!!
清楚明白
!

AND

ultimate-guitar


我本生喜歡外國音樂~
這個網站正好如了我的意~
好耶!!
一定要進來看~!!!
讚讚~!

我真的好想練好吉他~XD
錢都砸下去了!
好好學吧!XD
好了~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