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拿到新吉他~
就是興奮啦~
練了幾個鍾頭~
發現...

WOW 


OH MY    GOD!



好痛呀    (咬牙
我還是比較喜歡拉小提琴= =
但是~
畢竟現在很少人拿著小提前拉給情人聽了 =V=
所以我還是學彈吉他吧~!
我唱歌其實不錯喔      (我已經很謙虛了       ~...被揍!
降也可以順便練練唱歌~
一舉兩得呀~


另外~我真的好想念所有914的同學喔~
不知知道你們過的怎麼樣?
聽說雙十節還會見面?!



我真的超超超  MISS你們
希望快點十月...
我已經下定決心要轉學考了
目標可能是內湖~或大同吧
都是要考三類組~
=V=

還有~
不知道我親愛的第一志願同學~
妳在人文資優班還可以嗎?
吊車尾吧?



還要別忘記我基測國文考的比妳高喔!  (被揍


下一次一定要藉我姐的名義進去看看~
完全不知道北一女的校園長什麼樣子?
問我姐~也說不清楚
我只知道校長是"香蕉"            = =
其他一無所知...

還有呀~
有要考國四班的~
基測那天我會陪考喔!
XD
期待吧?!   

開學3個禮拜~
滿腦子都好想"唸"和好想念
 



給我最愛的人:

妳知道嗎?我真的好想妳~
XD
也好愛妳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