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面是今天的回家作業~~!!

=V=

還是好多喔~

每次都少不了國文考試= =

吼~好刺激耶
!!

今天在學校真是好混的一天!!

好多術科~XXD

期待明天我不要睡著= =





上面~~

今天第八節是我們班導的課~

挖屋~不是我上課混喔~我有認真上課!!

不過...耶  (此錶快4分鐘)

嘿嘿~不過我們的班導~

教課可是超認真的!!!一聽就懂!!


你們知道為什麼超過10分鐘嗎??



因為要考國文= =(又是國文惹的禍)







我好無聊


至少~



捷運幫第一次執勤!



成功!


(沒加入捷運幫的快加喔!!


開心!!



[請點我加入並詳細閱讀辦法]




看完文章~最忌會的就是沒有回覆=V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