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國文作業  (眾毆



不是啦

國文作業是我喜歡= =

挖咧~

難倒我了...

要寫我喜歡誰嗎?

我喜歡我媽 我爸  我姐  我弟 我....

(廢話了幾分鐘)

= =

唉~~

都9點10分的

~才在趕作文

難過我基測作文沒考好過

兩次都太急

尤其是第2次

都拖到坐後關頭....

(阿呀~不說這個了!!!!!!!!!!!!!!!怒!!)

我想想...(很專心的想

我喜歡...拉小提琴 (我參加過世紀青少年管絃樂團

我喜歡...跟朋友聊天 (我是乖寶寶

我喜歡...游泳 (我游泳隊的

我喜歡...看書 (做作耶 ㄆㄆ這個不要寫

我喜歡...看電影 (吼~都一個人去看~ㄆㄆ太寂寞~不要寫

我喜歡...衝浪 (不是海上的衝浪~是網路"衝浪"

我喜歡...打網誌 (ㄆㄆ最近才在努力

我喜歡...到垃圾 (因為垃圾車的音樂很動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笑死了...

我喜歡...上國文課 (ㄆㄆ我的鼻子好長~阿~頂到你了 對不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吼~~去寫作文啦!!! = =

祝我順利~~希望今天別爆肝~~

完美~今天10點10分準時


完成作文!!!開心呀~



(還有週記)


我討厭國文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