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英文老師超認真~


為了使上課生動活潑


不惜使用中指來比學生= ="


(上圖)


我怎麼看都好笑XD


但是今天放學後籃球被阿志電


整個就好"阿志" (新世代形容詞 意思有貶無褒)


然後我們一行人 (我數數看...1個...2個...3個...4個...5個...6個)


就去"坐"我們的捷運啦


嘿嘿~這次換泌芬換車~爽(沒道理呀!


總之~


每次到台北車站就少一大堆人


討厭ˋˊ


下次全部陪我回家!!! XXD  (開玩笑的


重點來囉~


我們在捷運上討論作弊.....(心知肚明吧?


好刺激呀~


影片都有!






然後回家後~就多了這個!!(指  下圖*2


不是我愛現喔~


這真的很好吃  (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...


想吃嗎?


拔拔 買給你 =ˇ=        (話說...6個要1500~我今天嗑了2個!


好啦~XD有機會我們一起去Haagen-dazs吧~


今天寶丁的血輪眼真是讓我笑死了!! (喔~真好笑


阿呀~好日子不多囉~


段考~段考我要努力!!


大家一起加油吧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