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莫名其妙~

一進到高中就要狂背一大堆詩詞曲...

好煩耶~

不知道其他班的狀況 (我6班

聽說高中考試都很難~

嘿~

不背也不行~

以前國中的範圍段考前背就應付的了~

現在才教兩課~

已經要唸好多東西囉~

還有

我很不習慣老師先給選擇題答案耶

雖然知道題型怎麼考試很好~

但是降子跟背詩詞曲

有什麼差別

理解有只有一點點~

一部分而已

吼~

[ 那個"北一的大頭"

 我想知道你們也是不是降子?

 是不是考試前都先給答案? (選擇題喔...!! ]

現在還在背注釋~好多

我懷疑...

我們國文買那麼多本參考書~

課外書籍

3年教的完嗎??    (超懷疑

我最不習慣一個人讀書啦 ><"

(正在寫化學報告...化學諾貝爾獎...仔細看了一下~都我教出來的=V=   ~被揍~)



嘿嘿~我好想妳

~結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